本会禅三道场欢迎莅临

  本会桃园大溪禅三道场(正觉祖师堂)已安座启用,每年四月及十月各举办二梯次精进禅三共修,并兼作本会出家众挂单常住之处所。除另行公告之日期以外,于每月双周六及周日9:00~17:00开放会内、外人士参访,当日提供午斋结缘。其他开放日期为春节初一到初七及浴佛节期间。每年四月及十月的第二周,为本会例行禅三共修期间,谢绝参访。欢迎十方学人于前述开放日期莅临本会禅三道场参访,建议您自行安排大溪、莺歌一日游,邀请亲朋好友顺道来此礼佛,与本会正法结缘。亦欢迎教内之共修团体或道场,申请其余时间作团体参访,务请事先提出谘商申请,以便安排常住菩萨接引导览,亦免妨碍常住菩萨之作息及共修。若是修持藏密的所谓出家众,没有持守显教的清净戒或已修过双身法,或尚未舍弃藏密三昧耶戒,未于 佛前公开忏悔者,切勿前来参访或提出申请。本会为大乘清净道场,对修持外道法的藏密假名出家众恕不接待。

  本会禅三道场位于桃园县大溪镇,座落于清静山谷中,邻近的交通要道为3号省道。如果您开车由南部北上者,可从国道3号(梅花3标志)大溪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左转后是大溪前往台北的纵贯省道,转入省道后请沿著外侧车道往大溪的省3号道路标志往台北方向走,沿路会有长方形“往台北→”黄色标志;遇到横向的介寿路丁字路口时,右转继续往大溪、台北方向走,是下坡山路;不论省3号路如何弯曲,循著标志继续往台北、三峡方向走,路名最后换成康庄路,改走内车道,左转进入很长的武岭桥,过桥后走内侧车道,来到牌楼时左转入最左边的信义路(勿进入牌楼下的大溪老街),顺著路标 继续往前走,仍然在省3号公路上,往台北方向走,一公里后改走外侧车道,到达34公里标志处驶入路肩:您会看到左边有慈恩幼稚园、妙法寺,请向右方回转驶入下坡的小路,大约1500公尺就抵达本会禅三道场。禅三道场的电话为03-3886110。

  由台北前往者,请走国道3号南下,过土城后三公里改走外侧车道,过莺歌交流道后一百公尺,从三峡交流道回转下来就是复兴路,直走连续十一个红绿灯、闪黄灯后,会看到三角形的圆环,请右转进入省道3号,往大溪(向南)前进,出了市区以后您将会看到左边有天主教公墓;再继续走一段时间会看到右边有印心寺招牌,请走内侧车道减速而行,再前进三百公尺,右方有妙法寺,左转驶入对面下坡小路,大约1500公尺就到达了。

  本会预计从六月的第四个礼拜六开放参访,即今年度(96年)之开放日为6/23、6/24、7/14、7/15、7/28、7/29、8/11、8/12、8/25、8/26、9/8、9/9、9/22、9/23、10/27、10/28、11/10、11/11、11/24、11/25、12/8、12/9、12/22、12/23。未开放时间请勿前来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