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文化千年路》上线公告

  为感怀玄奘菩萨对大乘佛法的贡献,以及对后世佛弟子们的绵长教化,历经多时规划拍摄制作的《玄奘文化千年路》影集,已择于玄奘菩萨诞辰纪念日—农历3月9日(今年适逢国历4月1日)隆重推出。

  此影集共计七集,主要以动态插画方式呈现故事的情节,辅以访谈叙事桥段,铺陈出玄奘大师传奇的一生:他如何出家?如何在十三岁时即能上座开演大乘经论,使僧俗四众听闻大为惊叹与敬服?他如何克服重重险阻远赴天竺取经?在印度那烂陀寺如何跟随戒贤论师学习?如何得到当时五印度共主戒日王的敬重?如何在曲女城无遮大会上显发第一义谛法要折服众人?回国后又如何获得唐朝帝皇的支持而开展译经工作?如何弭平唐朝当时佛教界普遍存在的种种疑惑和错解,乃至对后世的禅宗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在译场鞠躬尽瘁并交代弟子用草蓆裹送、不立碑铭的身影,又对后人树立了什么样的典范?内容生动活泼而感人,极为精彩。

  欢迎诸位大德扫描下面QR-CODE或进入下面网址观赏,也欢迎订阅《玄奘文化千年路》频道及转推给亲朋好友共同观看。阿弥陀佛!

  https://www.hymzw.org/video/other/index.htm

  (编注:本篇删去了敏感词,看原文请看PDF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