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闻网: 藏传佛教中舔著血哭耗子的猫

  更新日期:2011/07/19 17:00

  (真心新闻网采访组台北报导)顶著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和藏传佛教精神领袖的光环,流亡在印度却不停的到世界各国趴趴走的达赖喇嘛,一向用“慈悲与智慧”自我包装;不但2001年第二次来台“弘法”时,将该次行程定名为“慈悲与智慧之旅”;2003年到日本访问时,还更以“慈悲的力量”为题,发表演讲大放厥词,一时间颇令不明就里的人士,误以为达赖真有慈悲的心量和价值观念。

  正觉教育基金会执行长张公仆先生便指出,藏传佛教刻意塑造形象的背后,反而是狰狞噬血的本质;达赖喇嘛从来就不是个懂得慈悲,或是表现出慈悲的角色;相反的,他非但有残忍无情的一面,甚至是许多暴力血腥事件幕后的黑手;只是西方媒体向来惯宠偏执,将心中的香格里拉梦想,硬套在达赖喇嘛的头上;而达赖也乐得对号入座,所以西方传播媒体每每尽力配合达赖宣传机构,蓄意的编导演出;但真实的情况是,表里之间完全不是同一回事。

  张执行长翻开财团法人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印赠的小册子“西藏与西藏佛法”,里面正是达赖2003年在日本演讲“慈悲的力量”的文稿(注),指出其中第15页到第18页,达赖大谈2001年纽约和华盛顿的“911事件”,指责恐怖分子“有凶残的心思”,并有意无意谈到:“极大的决心和冲动”、“深思和精密的计算”、“数月、甚至数年缜密的计划”;又谈到他参观广岛原爆纪念馆,提起已经超过一甲子的往事,强调“立即被那种惨状吓住”、“毛骨悚然”、“惊愕不已”。张执行长质疑,这哪里像是在以一位宗教领袖的高度在谈慈悲?其实这根本是对著美国以及日本民众疮疤上撒盐,故意挑动他们伤口的神经;并且是暗掀仇恨,划分敌我,伺机表态自己站在美、日民众这一边来争取认同。 (注脚:详见“西藏与西藏佛法”口袋书小册子P15~P18,财团法人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印赠98年9月初版)

  张执行长进一步指出,这一招分明是达赖“猫哭耗子假慈悲”的表演;日本人该不会忘了,战后他们国内所发生的最大的恐怖攻击——1995年3月20日在东京地铁车站发动“沙林毒气攻击事件”;主事者奥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固然是一个宗教狂热份子,但是最早以大乘佛教作为教义核心,以自我牺牲、慈悲为怀为原则,以非暴力为信条;直至1987年2月,他来到印度见到了十四世达赖,达赖往访日本时也为麻原“祝福”,两人建立了师徒关系,麻原成为达赖最大的施主之一,麻原也藉此得到了藏传佛教弘法者的角色;从此之后,奥姆真理教的宗教仪式是完全按照喇嘛教制定的。而麻原的行为准则也从早期的大乘佛教道德观(慈悲为怀等等)一转而变为学者耶律大石所指出的喇嘛教的“翻转法则”,任何违反社会常理和法律的犯罪行为都不再是禁忌。麻原写道:“最坏的事,转换变成最好的事,这就是密宗的思想方法。”因此麻原不惜犯下震惊世界的毒气杀人事件。

  http://www.a202.idv.tw/a202-big5/Book6002/Book6002-0-15.htm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A%BB%E5%8E%9F%E5%BD%B0%E6%99%83

  执行长指出,更有甚者,麻原彰晃和其手下还努力发展各种生化武器、雷射武器、电磁武器以及制造AK-47步枪等传统武器,为的就是藏传佛教祖师预言中的“香巴拉的最后一战”,想要以血腥手段而使藏传佛教完全统治世界。执行长反问:达赖喇嘛对日本人大谈“慈悲的力量”的同时,为什么不提时日较近的,其日本的代表高徒麻原彰晃呢?执行长引述了耶律大石先生的见解:达赖喇嘛与麻原彰晃实际上是担任了同一本质的两个不同角色;一个扮演了“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一个则扮演“佛祖”的凶神化体——地狱之神Yama阎摩。一个是光明面,一个是阴影,然而两者却是同一躯体。这种角色分工,在藏传佛教中不仅不是偶然的,而且是必要的。达赖喇嘛只有将他本身内在的暴虐本质转移到凶神Heruka愤怒本尊身上,才能使自己成为“光辉的观世音菩萨”。执行长诠释,所谓“慈悲的力量”就是学生麻原以“力量”铺路,老师达赖再在硝烟血渍后现身,反向去收割“慈悲”的形象。

  http://www.a202.idv.tw/a202-big5/Book6002/Book6002-0-15.htm

  张执行长另外举证,2001年达赖第二次来台访问期间,曾有藏传佛教的信众提问,达赖劝别人不要依止雄天护法神(与达赖同为格鲁派中内部保守派所信仰的守护恶神)有什么理由?会不会与宗教自由产生冲突?等问题(注)。达赖除了当场承认自己以前也依止过雄天之外,也即席引据藏传佛教历史和其内部的政争、矛盾,判定雄天是以邪愿而投生的厉鬼,把在印度发生的藏人打杀事件推给雄天信徒,并且当场要求听众中若有依止雄天的人就不要再来了。执行长引用“西藏文化谈”(注)一书所述来表示,事实上是达兰沙拉的政治决定往往依靠占星、问卜甚至是护法神“神灵附体”于喇嘛身上传达神的主意。这种迷信的情况就和太平天国杨秀清假借“天父附身”一样,也是少数“高层”争权内斗,抢夺政教发言权的花招;历任被附身的喇嘛们,最后多半被控以假附身的罪名而入狱;而雄天护法神的最大的信众,就是达赖喇嘛的亲教师-赤绦活佛

  (注脚:详见“慈悲与智慧”口袋书小册子P220~P225,财团法人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印赠97年9月初版)

  注脚:“西藏文化谈”〈雄天事件〉一文,P106~P119。)

  有格鲁派的另一支护法邪神,曾放言雄天信徒要谋害达赖喇嘛,因此造成冲突;于是1996年3月30日,在亲教师赤绦活佛过世之后,达赖政府正式下令禁止雄天崇拜,达赖手下挨家挨户地搜查雄天崇拜者,将其祭坛全部捣毁,蒙面的打手在外道处殴打雄天崇拜者;接著还有一连串的禁制、开除、恫吓、谋杀等行动,造成二派人马互相武斗。最血腥的事件是1997年2月4日一位达赖的亲信,雄天的反对者,也是辨经学院的院长罗桑嘉措和他两个学生在达赖居所附近,被人割喉、吸血、然后扒皮,整个“人祭”行动在一小时内完成;这就是达赖在演讲会上答问现场,推说与雄天组织有关的案件。但是雄天信徒却认为谋杀和人祭根本是达赖手下人干的,事后再以伪证栽赃嫁祸;德国明镜杂志还特别为此发声,请达赖喇嘛不要再迫害雄天的信徒了。无论是哪一方的说词对或错,这都证明了西藏流亡政权大声宣扬的“民主”“人权”“宗教自由”,全都只是个大晃子,专门晃点那些迷信香格里拉的信众。

  张执行长指出,藏传佛教各派,以及其流亡政府高层之间的政治势力内斗极其凶险而血腥;达赖为求自保并希求自我巩固,不惜对内压制人民,并推翻自身早年信仰的雄天护法,牺牲或坐视其亲信惨死,行肃清异己之实。其对内手段比起二战前的极权政府实有过之而无不及,对外则输出恐怖暴力(如麻原彰晃真理教所为),何曾有慈悲可言?只不过他一直惯以伪善的面目来包装,以争取在媒体曝光;世人往往不察而被虚伪的包装所误导,还一味在其众多光环下盲目崇拜。

  张执行长表示,根据一位在西藏、尼泊尔、印度等地多年生活和工作的经验者,以及对达赖喇嘛及其流亡政府所在地达兰萨拉为期三年之久的考察研究,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科林?高尔德纳先生发现,达赖喇嘛嘴中的西藏纯属虚构和宣传,与真实相距甚远,他的结论是:达赖是一位包装得像一位圣人的伪善者。高尔德纳感叹:“尽管长时间来对达赖的批评不断,但是他在世界上所享有的,跨政治和跨世界观的声望丝毫未被打破;他还是一如既往地被看作是和平、宽容和沉浸在无边智慧中而泰然自若的象征。无论达赖的言论是多么的陈词滥调,都会被当作是看透红尘的表现。这种对达赖喇嘛的完美化,完全是一种虚幻的印象,是基于对事实利害的一无所知。”

  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13439377

  张执行长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错”,欧美睿智理性观察家的研究分析,倒是可以点醒尚在盲目崇拜中的藏传佛教信众,不妨多方求了解,以看穿达赖虚伪的外包装,直透他凶残的本质;不要听到谁在哭耗子,就以为那是一只慈悲的猫;哭得越大声,就越令人同情。我们更要看到它嘴角的触须上还沾著耗子的鲜血呢。(采访组报导)20110719

  正觉同修会采访组

关键词: 双身法 , 达赖喇嘛 , 活佛 , 喇嘛教 , 藏传佛教

上一篇: 藏传佛教的“几天送终”法会——直贡噶举的现代神话系列之六
下一篇: 真心新闻网: 藏传佛教盗用佛法名相的探讨:第一则─金刚杵与莲花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目前还没有人评论,您发表点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