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闻网: 藏传佛教密宗的障眼法--第五则─三昧耶戒

更新日期:2011/11/22   09:30

(真心新闻网採访组台北报导)正觉教育基金会执行长张公僕表示,藏传佛教密宗有所谓的三昧耶戒;此戒的内容是说,在密灌未完成前,不能实际修行「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也就是说,未受密灌的喇嘛都不许实际与女人交合,否则就是犯了三昧耶戒;反过来说,一旦受了密灌而修了「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从此以后就必须精进的天天修行双身法,否则也是犯了三昧耶戒。这是藏传佛教密宗外于佛戒而自己施设的戒条,戒的内容离不开「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达赖喇嘛更提到,在行「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时,不慎洩漏了精液,如果有能力将之吸回原处,也是不犯三昧耶戒的。然而上从达赖,下至一切密宗里的法王、上师、活佛,至今没有一人能够在射精后吸回。纵使将来哪一天有人练成可以吸回去的功夫,也只是吸回膀胱而不是吸回储精囊,依旧要随著尿液排出体外;由此证明,有没有练成吸回身体内的功夫,其实与犯不犯三昧耶戒全无关联,喇嘛教施设这种戒律,勤练这种功夫,根本没有意义。

藏传佛教密宗的基本教义就是「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为了要误导大众,将这种男女淫乐法合理化,就自己施设了三昧耶戒条;所以藏传佛教密宗所有的大、小喇嘛,一旦修学「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在他们的观念里,玩尽天下的女人,变成理所当然之事,不玩才是犯戒;正应和了世俗人的一句话:「一旦不幸上了贼船,索性做个成功的海盗。」

藏传佛教密宗的弘法人员,上台说法,个个道貌岸然,前呼后拥,一付神圣不可侵犯之状;但是当他私下修「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袒裎相见」时,又是另外一付猪哥的模样,暗示说:「我不是个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三昧耶戒」只是藏传佛教密宗自己的施设,佛教中根本没有这种戒条;喇嘛们一旦修了「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已经就违犯佛教中的邪淫重戒;又因为自称是「即身成佛」,所以也犯了大妄语重戒。如果知道自己犯了这些戒条,能够即时煞车回归佛道,那也是值得赞嘆,可惜的是,藏传佛教密宗施设了「三昧耶戒」这个戒条,让那些修了「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的人,想回头时都会有所顾虑。

现在正觉教育基金会披露,「三昧耶戒」是藏传佛教密宗自己的创造发明,根本不是佛戒;如果因为无知而被骗,修习了「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而想回头的人,都可以即时回头,即是弃恶从善,根本不必去顾虑这个戒条。(採访组报导)20111122

正觉教育基金会採访组

转载自正觉教育基金会全球资讯网 http://foundation.enlighten.org.tw/trueheart/166

关键词: 佛法 , 双身法 , 喇嘛教 , 密宗 , 藏传佛教

上一篇: 真心新闻网:藏传佛教达瓦才仁愈描愈黑
下一篇: 真心新闻网: 藏传佛教密宗的障眼法--第六则─金刚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目前还没有人评论,您发表点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