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则-转世灵童的检验(藏传「佛教」密宗是否为正真佛教的检验)

(真心新闻网採访组台北报导)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公僕表示,藏传佛教密宗的精神领袖达赖喇嘛,于去(2011)年8月13日在法国南部图卢兹弘法途中说,他现在只是一个没有政治责任的「精神人物」,……达赖喇嘛还向记者表示,至于达赖转世,只有他本人才有权决定,任何其他人都无权决定(註:BBC法新社报导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world/2011/08/110813_dalai_france.shtml

十四世达赖清楚的说明,在他还未宣布放弃政治权力之前,达赖是政治与宗教一把抓的「绝对权力」人物,歷代的达赖都是政、教合一的人物,这已经不是新闻了,大众比较有兴趣是「达赖转世」的「转世灵童」问题;在此处达赖十四世宣称,只有他才有权决定自已的「转世」问题,之前又向外宣说自己是「观世音菩萨」的转世,讽刺的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竟然不厌其烦地作达赖的「转世灵童」,歷代达赖广行男女双身法,「博爱」天下女人,并且捲入「政治斗争」的漩涡,然后招致敌方反击、最后死于政治暗杀?怎么会这样子?显然达赖十四世将普罗大众当成是不懂佛法与歷史的呆瓜。

倘若达赖十四世真的是「观世音菩萨」的转世,那么往前推溯达赖十三世乃至达赖五世理当也是「观世音菩萨」的转世,然而达赖五世因为「六识论」与「无上瑜伽」双身修法的错谬论调,被「觉囊派」的「他空见」所评破,他没有佛法智慧,无法在法义上面回应觉囊派的如来藏他空见,于是结合政治同盟的力量,将「觉囊派」消灭殆尽,觉囊派的首脑人物也被赶出西藏,试问:一个杀人如麻却又没有佛法智慧驳倒觉囊派法义的达赖五世,有可能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转世灵童」?答案是:「绝无此可能!!!」彼等显然是轮迴下堕至「三恶道」了,然后由另一个灵童被指定为转世继承人,成为达赖六世。又譬如后来达赖六世尚在人间时,达赖七世已出生在世间,欺骗藏胞可以到达这样的地步,真是匪夷所思。既然达赖六世作为达赖五世的「转世灵童」、达赖七世作为达赖六世的转世,都已经是自己讲不清楚的妄说了,那么达赖六世乃至如今达赖十四世「转世灵童」说法的真实性,也就不攻自破了。

佛法的因果律来说,未证得解脱果或佛菩提的凡夫,都是依于业力成就「轮迴转世」,有时候会升天或再世为人的善趣,有时候因为恶业而下堕三恶道(饿鬼、畜生、地狱),只有佛教三地满心以上的大菩萨,因为有神通和意生身,才有能力了知自己的转世问题。

十四世达赖是个连我见都未断的凡夫俗子,广行「无上瑜伽」男女双身法的「邪教导」,必然堕入三恶道的轮迴,根本没有能力决定自己的「转世」问题,更何况「轮迴转世」必须是死亡后,才能依于众生业力或是依于菩萨愿力成就「转世」,不可能在生前就先立「转世灵童」,那是不懂常识也不懂佛法的凡夫外道所说的「愚痴笑话」;很不幸的,现今的达赖十四世正落入此种笑话中,只能欺骗一些无智的民众,换取一些供养罢了。

达赖十四世振振有词的说:「至于达赖转世,只有我本人才有权决定,任何其他人都无权决定。」达赖现在就想利用他的权势,对外宣称先指定「转世灵童」,对那些不懂佛法的人来说,也许可以暂时矇骗过去,也可能产生震憾作用,但对佛法有正确知见的人来说,那是天大的笑话。但这其实也显示,连达赖十四世都不相信每一世的达赖由同一个人转世的说法,却想要让天下人相信。

藏传佛教密宗达赖的「转世灵童」,基本上就是一种欺骗,也是不为人知的笑话。歷代达赖的产生,可说是「弊端重重」,完全是在政治运作下产生的,例如:内定、抽籤(可以事先安排抽籤的结果)等等,犹如古代宫庭选太子一样,是以巩固权力核心为考量。歷代的达赖乃是政教合一「绝对权力」的重要人物,选择达赖的转世灵童是以政治为第一考量,对外宣称寻找过程中的种种徵兆,也是巩固权力的一种宣传手段;即使是敌对一方已立之小达赖,亦可再用政治手段予以谋杀,例如七世、八世、九世达赖皆是未及束髮而忽然死亡! 所以达赖十四世自己宣称是「观世音菩萨」的转世,那已经是在「转世灵童」的笑话之外,再多加一层「骗死人不偿命」茶余饭后的笑柄。由这些事实来看藏传佛教,显示它是一个充满权谋与政治算计的骗人骗己的宗教,连劝善、行善都谈不上,对于喇嘛教是不是佛教的题目,读者自己判断一下也就了然于心了。(採访组报导)20121020

转载自正觉教育基金会全球资讯网 http://foundation.enlighten.org.tw/trueheart/252

关键词: 灵童 , 真相 , 佛法 , 喇嘛教 , 藏传佛教

上一篇: 达赖喇嘛「慈悲心在哪里?」──侧观藏胞连续自焚事件之一
下一篇: 第五则-「三昧耶戒」的检验(藏传「佛教」密宗是否为正真佛教的检验)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目前还没有人评论,您发表点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