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宗对神通的虚妄想 第五则:观想得神通的虚妄想

更新日期:2013/03/30     08:00

(真心新闻网採访组台北报导)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公僕表示,假藏传佛教密宗所有喇嘛们不但佛法知见与实修俱无,所说的神通境界也全都依于观想、非是实修,乃是装神弄鬼以笼罩学人。

藏传佛教密宗所说之法,全部都是「以假作真、以表为真」的观想法,所以喇嘛们自认为观想成就时,即是所观之法成就。然而所观之像并非即是所欲得之现实世界境界,所观想之成佛境界也不是真的成佛境界,因为那些只是自己脑中的影像,非即是外境、实境成就也。是故欲藉观想之法而成就诸种神通境界者,乃是妄想,因为脑中神通影像成就,并不能说神通境界已经真的成就;这不能与真正修学法门相应也。如是而言神通之修证者,即成无意义之事;否则喇嘛们只需接受信众观想中钱财之供养即可,不用收取众人的金钱红包了。

所以假藏传佛教密宗自言性高潮时射精后,藉著往上运提之精液淫液净分「集于眼门则生眼通,集于耳门则生耳通」者,则有大过失,因为假藏传佛教密宗诸师既信如是言,復转为他人宣说,乃至印制成书而广流通,则应此说是事实,应能如法修成,方能以己身修行为大众作证;然今现见诸喇嘛自称已证初地乃至成佛者,广有其人,以及「活佛」再来世间者亦復不计其数,然而其人生前全都未证神通,只有在捨寿后,由其众多弟子广说追述其生前及捨寿时之某某神通境界,显见如此无法现证的说法,不值得採信。

由此可见,假藏传佛教密宗自言性高潮时所证双身修法,未能提其所谓的净分至于眼、耳……等处,是故无有天眼、天耳……等神通;如果说本身尚未能提升至眼、耳……等处故无神通、于密宗道之生起次第尚未能具足证得,没有此种证量,则不应名为「活佛」;否则就应说双身法所言之「提升(淫液)净分至眼耳等处能生神通」者,乃是妄说,只是传法者随口说说而已,根本不堪被证明为真,亦属不能修证之想像妄说也。

所以说,假藏传佛教密宗的达赖、诸多法王、活佛、仁波切所说之法,只是笼罩学人,毫无佛法实质内涵可言,这就是因为假藏传佛教密宗乃「附佛法外道」的关系,所说的佛法只有从佛教中窃盗过去的佛法的名相,实质上是扭曲佛法实证名相的内涵,误导密宗行人进入「无上瑜伽」双身法中。修学佛法的学子们,想由喇嘛的观想法获得神通,根本行不通;更何况还有「无上瑜伽」双身法在后面等待,女弟子一旦受骗上了床、失了身,种下死后往生乌金「净土」(罗剎、夜叉所住的垢土),甚至因为毁破了 佛陀所施设的净戒而下地狱,那才是让人担心的一件事。(採访组报导)20130330

转载自正觉教育基金会全球资讯网 http://foundation.enlighten.org.tw/trueheart/275

关键词: 神通 , 佛法 , 西藏 , 喇嘛教 , 藏传佛教

上一篇: 密宗对神通的虚妄想 第四则:密宗荒诞不经的神通修学
下一篇: 妖魔与神话:西方视野中的西藏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目前还没有人评论,您发表点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