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里卖的是春药 喇嘛教的满天神佛?系列之二──「咕噜咕咧佛母」(2)

更新日期:2013/04/11     16:30

(真心新闻网採访组台北报导)启建庙宇就是要让善男信女祈福求愿,指点迷津,就像开药铺就要贩售药材,疗癒病苦,那么,伪藏传佛教四大派的「咕噜咕咧佛母」踞坐在托名「情人庙」的小庙里受用香火,到底它葫芦里卖的是甚么药?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公僕先生,引用喇嘛教相关网站他们自己普遍流通的「咕噜咕咧佛母的故事」作为转述:
http://travel.tw.tranews.com/view/taipei/chingjenmiao/

很久以前,有个名叫天生乐的国王,他妻妾成群,庶民无数。有个地位显赫的皇后,但国王不愿去她身边。因此,皇后对身边一个明理的女僕说:「你去找回来召引国王的法术!」女僕去了很多集镇,最后到了一个卖线的市场,遇到了一位肤色紫红的绝色女子,向她讨教。那女子交给她一份食物,说:「谁求者就与之!」

女僕回来把食物献给了皇后,并细说缘由。皇后未敢向国王奉膳,而把那食物扔进皇宫旁边的一个小湖。不料,那食物召来了湖中龙王,它变成国王来到皇后身边,于是皇后就有了身孕。国王闻知此事,大为震怒,命令按律惩罚皇后。

皇后备呈情由,国王说:「待我察之!」遂命女僕前去寻访那位紫红女人。

女僕找到后,把她邀至宫中。国王通过问话,知道她是佛母,就握住其足,请求加持。经她加持,并授予教诫后,国王得到共与不共成就,成为讲修兼备的大智。此后,他著了《佛母成就法》,修持此教诫,虽能得到共与不共成就,但主要适于征服异己。

http://tw.myblog.yahoo.com/jw!8N1fF3KeGRmsOF8i81yjRBc-/article?mid=807

张董事长指出,这个故事编造得合不合情理暂不讨论,既然喇嘛教蓄意编出这个故事,而且为「咕噜咕咧佛母」塑造型像,并且还要传达它的表徵或是诉求的意涵,因此藉著对故事的解读,倒是可以一窥这「咕噜咕咧佛母」究竟是何方妖怪,以及到底它意欲何为?张董事长首先直截了当的破题:这故事主角国王的名字叫做「天生乐」,其实正是喇嘛教三句话不离本行双身法「俱生乐」的暗示,也就是说这个「咕噜咕咧佛母」故事的闷葫芦里,卖的仍然是藏传伪佛教双身法」的伪药。

董事长指出,故事中皇后遣派女僕去寻求的,并不是什么佛法,而是类似民间一般「斩桃花」或「求和合」的鬼神感应外道法。身为母仪天下的皇后,却要向坊间肆集陌生而不经世事的女子(「咕噜咕咧佛母」在神话中被设定为十六岁)寻求魅惑之术,倒也著实颠倒。董事长要大众注意,那女子交付食物时说:「谁求者就与之!」这显然和佛教正法的要先善观根机,然后应病与药的态度截然不同,因此「咕噜咕咧佛母」葫芦里卖的绝不是佛法之药,而是江湖骗子「王禄仙」杂药。

重点来了,故事的发展是「皇后把那食物扔进皇宫旁边的一个小湖。不料,那食物召来了湖中龙王,它变成国王来到皇后身边,于是皇后就有了身孕。」原来,化身为紫衣女子的「咕噜咕咧佛母」卖的是春药,而且是强力春药,尽管用整塘湖水稀释,仍能钩召、蛊惑、催淫而导致邪行乱作,有的故事版本甚至直接说是有「各处的很多龙王」受到诱引前来「共襄盛举」秽乱宫闱,真是「有够淫乱的」!张董事长指斥,喇嘛教信奉这样的「神明」(紫衣女子所代表的「咕噜咕咧佛母」),所思、所行全都严重违背佛教的清净戒律,竟敢僭称自己也是「佛教」,真是岂有此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796&page=1

然而故事还没有完,淫乱的不只是皇后,国王把这位「佛母」邀进宫中,非但不兴师问罪挺护眷属,或是当场缉捕交付有司,明正典刑以昭视听,反而委身捉足,乞求加持,令人大惑不解,套一句俗间俚语反问:「这不是有病吗?」张董事长指出,喇嘛教既然蓄意要「咕噜咕咧佛母」卖春药,那就当然要把众生一併打成有病状态,这正像喇嘛教有些颠倒的信众,分明已经被戴上绿帽子,还要将自己的配偶交予上师,「精神自宫」自我矮化求上师「加持」,不亦可悲!

故事到了最后,「国王得到共与不共成就」,在双身法中被春药催情之后,其「共与不共成就」不过就是男女交合的那回事,也没什么上得了枱面好说的,重点却是故事中自身的结论:「主要适于征服异己。」张董事长指出,在喇嘛教的弘传中,所有反对双身法、不行淫慾实修的,都是「异己」! 故事中,龙王是被春药征服的异己,皇后也是被淫慾征服的异己,而国王自身更是被「咕噜咕咧佛母」征服的异己,大家各自陷入淫慾而搞暧昧,把所有人全部诱入淫慾中,成为同一种贪淫者,这就是「咕噜咕咧佛母」可称为「暧神」的理由,最后大家都在「共与不共成就」中身不由己的一起大搞贪慾,不再是「异己」,都成了蛇鼠一窝的「自己人」,这就是「咕噜咕咧佛母」大卖春药而想要和烂的一摊轮座杂交的稀泥。(採访组报导)20130411

转载自正觉教育基金会全球资讯网 http://foundation.enlighten.org.tw/trueheart/276

关键词: 咕噜 , 佛法 , 西藏 , 喇嘛教 , 藏传佛教

上一篇: Vigilance Needed against Cunning and Deceitful Underdogs
下一篇: 从电视剧「步步惊心」来谈修双身法的达赖六世仓央嘉措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目前还没有人评论,您发表点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