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纸终于露出「火馅」!──侧观藏胞连续自焚事件之四

更新日期:2013/05/17     11:00

(真心新闻网採访组台北报导)俗话说:「纸包不住火」,何况这把火是有人蓄意点燃,暗地里添材加油,明著又煽风助烧?又焉能不招致火舌反噬,烟呛火燻乃至灰头土脸?农历新年刚过,2月28日加坡的的主要媒体「星岛日报」,以显著的版面,令人惊悚的标题写著:「自焚指导书」——达赖集团的末路疯狂,报导了达赖集团公开煽动境内藏胞「按计划和步骤实施自焚」。

http://www.singtao.com/china/news_detail.asp?sid=2643200

报导中指出,该「指导书」以署名「拉毛杰」的个人名义发佈,表面看似单纯,然而事实上此人曾连任达赖集团两届伪议会「议员」,现在仍在达赖集团「教育系统」任要职,因此,此举乃为达赖集团下达其「官方」的动员令之意图不言可喻,彼之所以用个人名义发佈,显然是为了方便「流亡政府」躲避世人对其公开操弄藏胞自焚的指责;报导中更评论,这份「指导书」在策划、安排自焚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时,态度之冷静,思虑之周密,令人震惊。

正觉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公僕先生表示,基金会一直藉由「侧观藏胞连续自焚事件」系列报导,分析披露近年来藏胞自焚事件不单纯的诸般疑点,所谓的「自焚」其中「自发性」的虚伪、其「连续性」的可疑、其「激烈性」的不断升高、其「政治性」地快速而「有效率」的传播不安定感、扩大骚乱和对抗的气氛,其居心之叵测,再加上达赖集团一直忽视西藏境内人权,不肯以其宗教的特殊地位呼吁停止自焚,反而高调地为自焚者大作追悼法会,讴歌赞扬彼等为「殉道者」,遂使自焚事件愈演愈烈,俨然成为新的国际恐怖主义攻击。

董事长表示,俗话说:「纸包不住火」,又说:「没有不露馅的包子」,如今达赖集团自家的「自焚指导书」曝光,不啻正是达赖集团所蓄意点燃的「自焚之火」,其「火馅」终于冒出来了,再也无法推诿矫饰,「嘉华仁波切达赖喇嘛)」集团伪善的外表被撕开,露出内在邪恶的实质。

据转载的媒体报导:「自焚指导书」共分四部分:

第一部分是「思想动员」:鼓吹自焚者是「无畏的英雄」,教唆「男女英雄们」时刻准备就义。

第二部分是「自焚准备」:详细指导自焚者如何选日子、选地点,「留下书面或录音遗言」,「托一两个信得过的人帮助录像或照相非常重要」。

第三部分是「自焚口号」,教唆自焚者统一呼喊「给西藏自由,达赖喇嘛返回西藏,释放政治犯」等,以及将这些口号制成传单抛撒;

第四部分是「其他和平活动」。

张董事长指出,所谓「思想动员」就是精神上的「餵毒催眠」,煽动起自焚者「主观的动机」,如同宾拉登的恐怖组织,欺骗殉道者死后可以「上天堂」;「自焚准备」则是提供「客观的援助」,包括时空的掌控、器材配备的提供,以及事后人情喊话的铺排等等。只不过其真正的受益者,并不是无辜的自焚者,而是为欲得到自身利益的主事者──达赖集团自身;「自焚口号」则是由达赖集团收割自焚者的苦难和死亡,聚焦为恐怖主义攻击的成果;而所谓「其他和平活动」则是自焚行动之外,所串演的媒体宣传、法会追悼、聚众造势、鼓动对抗、政治勒索等等后续手段,最终之目的则是增进国际社会的支持而增加达赖集团手上的谈判筹码。

事实的发展果真如同「自焚指导书」所设计,报导中详列:

几乎每次自焚现场都有人在现场摄像,达赖集团甚至能在事发几十分钟后就拿著照片和有关个人资料进行炒作;有人在案发现场呼喊分裂主义口号,煽动、纠集社会闲散人员阻挠政府施救行动;一些自焚者「遗言」内容同「自焚指导书」完全相同。显然「自焚指导书」的目的就是将自焚行为「规范化」、「系统化」,以便今后像流水线作业般进行操弄,达到达赖提出的让自焚「更有效率」的目标

董事长指出,这十足证明达赖集团的「自焚指导书」已经不是纸上的规画了,它已经被真实实践,成为操作藏胞自焚事件的「攻略手册」了。转载之媒体又报导:据加拿大媒体报导,达赖曾「谆谆教导」手下:「现在我们假设决定用武力来达到我们的目的,那首先我们要有枪,还要有弹药,但谁会卖给我们呢?枪的来源有了,钱从哪来呢?就算有了钱也买好了枪,但如何运进中国呢?通过哪个国家边境运过去呢?过去CIA(美国中央情报局)帮我们空投过,但那是过去了,现在绝不会了。」这大概就是达赖集团要不断操作自焚,并急急主动披露「自焚指导书」以求其更迅速蔓延的用心所在吧?

http://opinion.huanqiu.com/opinion_china/2013-02/3685245.html

西藏境内到处都找得到偏执无智的盲信者,或由于迷信达赖而智慧未开,或由于出家住在喇嘛庙中资讯缺乏,更由于己身所求之不遂,迄今仍将达赖喇嘛当作神圣在崇拜,殊不知高高在上的达赖集团也只是些五欲具足的凡夫,在佛法上全无丝毫实证,只为了自身的权力与利益,根本无视于这些「教内子民」的可贵生命,反而恣意践踏其人权、轻贱其生命,要纯朴无辜的藏胞为达赖集团的世间利益去牺牲自焚,甚至编辑手册教唆自杀杀人,坐实了达赖集团「以百姓为刍狗」的麻木不仁。

张董事长指出,这样疯狂的行径令人髮指,就应合了希腊的著名悲剧作家Euripides 说的:「上帝要谁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张董事长表示,达赖集团头先前口口声声要中国政府拿出「达赖集团操弄自焚」的证据,现在这份「自焚指导书」发自其内部而曝光,无异于达赖集团操弄自焚罪行的「自供状」,不仅印证了已经发生的多次藏胞自焚事件乃是政治性的人为操控,也更提醒世人必须看清主谋,了知其行动,才能针对这把「火源」,用慈悲智慧的水喉瞄准,浇熄其火苗而使藏胞保住生命,不再受达赖集团的操控。

报导中还指出,「自焚指导书」是给西方某些支持达赖势力的一记响亮的耳光,因为多年来这些势力出自遏制和分化中国的目的,把达赖塑造成「非暴力」抗争的典范;如今随著此番达赖集团发佈「自焚指导书」,包藏的祸心露馅了,这些努力也自然「破功」了。

达赖集团抛出「自焚指导书」,以为可以借此对中国政府进行政治讹诈,是完全打错了算盘。张董事长引用海外媒体「多维新闻网」的批评说,「事实上,藏人的自焚的确很少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很难想像国际社会如何支持这种惨无人道的事情。」达赖集团企图以「自焚指导书」催促更多自焚事件发生,以增加、乞求国际移情于达赖,但这一行为只会推动国际社会进一步认清达赖集团的凶残和疯狂,也使某些西方势力在支持达赖集团时,会渐渐犹豫不前;也显示藏胞随著各种资讯的流通,以及教育普及而使知识普遍提升之后,越来越少藏胞迷信达赖集团,使得愿意自焚的藏胞大幅度减少了,才使达赖集团不得不公开「自焚指导书」,企图藉此公开流通而产生更多的自焚事件。这证明达赖集团如今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了,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张董事长断言,达赖集团在其劣迹昭显,又得不偿失之余,那个「自焚指导书」成为「纸包子露出的火馅」,终将一发难收而勐烈燎燃,反噬最初「玩火自焚」的达赖集团。(採访组报导)20130517

转载自正觉教育基金会全球资讯网 http://foundation.enlighten.org.tw/trueheart/286

关键词: 真相 , 藏传佛教 , 喇嘛教 , 佛法 , 自焚

上一篇: 密宗对神通的虚妄想 第十则:喇嘛无法修得神通与漏尽通
下一篇: 密宗对神通的虚妄想 第十一则:依于作梦或观想无法得神足变化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目前还没有人评论,您发表点看法?